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内蒙古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美丽青城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传承和弘扬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助力呼和浩特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近日,内蒙古监管局机关党委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深入对口包联的呼和浩特市展东路社区大公楼小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美丽青城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深入包联小区,帮助清扫庭院、走廊等公共区域卫生,整治乱堆乱放杂物、乱停自行车等不文明行为,协助包联小区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居住环境。同时,针对包联小区居民多为周边农村入城求学租住户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精心整理了义务教育、普通高中、中等职业教育、普通高等教育等各个阶段的学生资助补助政策和大学生就业扶持政策,通过发放宣传单页,上门走访讲解等方式,帮助小区居民了解相关政策,及时享受政策红利。 

  下一步,内蒙古监管局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大力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用雷锋精神团结引领青年、组织动员青年,将青年干部教育培养成为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爱岗敬业、能力突出的栋梁之才,为新时代财政事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