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内蒙古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 寒冬慰问送温暖 防寒防疫暖人心

 

本轮疫情暴发以来,社区防疫工作人员作为“战疫”一线的主力军,他们大部分已连续工作几十天。内蒙古监管局两名下沉社区的干部自报到之日起,也一直扎根在社区一线,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不分昼夜防护坚守。随着寒冬的来临,近几日呼和浩特气温连续下降,冬月的凌晨,零下二十几度,给核酸检测、社区值守等疫情防控工作增加了更大难度,但他们不畏艰难、克服寒冷,为社区人民群众筑起生命安全屏障。

局党组时刻心系着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下沉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在慰问下沉干部的同时,让他们主动征询社区需求,在全市商超停业、交通尚未恢复的不利环境下,经多方联系、几经辗转及时采购棉衣、棉鞋等防寒物资,让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内蒙古监管局将一如既往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党员干部积极支持和参与疫情防控,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携手共进、凝心聚力,争取早日打赢疫情保卫战。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