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内蒙古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第二党支部与宁城县农牧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激励和调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近日,中共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第二党支部在外出工作期间,利用下乡开展实地察看的机会,联合中共宁城县农牧局第五党支部在宁城县抗日根据地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两个支部党员干部来到宁城县英雄广场前,邀请当地的老党员张井春同志,为大家讲述发生在当地的抗日九壮士跳崖的英勇事迹。在共产党领导下的抗日队伍,舍生忘死、保家卫国,宁可牺牲、不当俘虏的英雄事迹让大家深受感动,倍感鼓舞。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和烈士雕塑面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共议初心使命。

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增强了做好新时代财政监管工作的决心和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感受到的革命精神化为前行力量,坚定初心、笃行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财政监管工作中去,认真履职、积极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