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内蒙古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第一党支部联合财政厅政法处(政法中心)、科技文化处 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业务,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7日下午,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第一党支部联合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政法处(政法中心)党支部、科技文化处党支部赴内蒙古美术馆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书画美术摄影展。

参展的书法、美术、摄影作品,主题突出,体裁丰富,紧贴时代,催人奋进,充分展现出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内蒙古自治区实现的跨越式发展,传播当代中国价值观念,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魅力,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供丰厚滋养,以文化自信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接下来,将继续立足工作岗位,担当履职尽责,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为努力实现财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