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内蒙古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集中学习自治区党委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部署要求安排布置贯彻落实工作

 

近日,内蒙古监管局召开会议集中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讲话精神,安排布置贯彻落实工作,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通辽、赤峰等地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原文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十二条措施》和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区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勇担当、善作为、转作风、树形象的通知》。

局党组书记、局长柳萌就贯彻落实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工作作出了布置、提出了要求。一是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孙绍骋书记讲话和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通知精神,不断提升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思想自觉。二是要有准确的岗位和身份意识,牢记自身党员身份和公务员岗位职责使命,脚踏实地、扎实作为,积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三是要坚持学习、善于总结、勇于创新,努力转变思想观念、监管理念,切实提高创新工作的意识和能力,切忌按部就班、机械工作、用老经验老方法研究解决新问题。四是要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和局内各项规章制度,正确处理好总体和局部、集体和个人、上级和下级关系,进一步转作风、树形象,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五是局人事部门要会同局机关党委在总结今年以来相关工作做法基础上,制定落实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确保针对性、实效性。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