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内蒙古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积极参与区直工委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健身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的重要论述,我局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第十三届全区全民健身--线上徒步走活动。

根据活动规则,队员通过徒步运动积累步数,步数可兑换点亮自治区103个旗(县)灯牌,每2000步即可点亮一个灯牌,每天最多点亮5个灯牌,最终成绩按照团队全体成员完成时间顺序排名。我局8名干部代表组成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护航团队,与全区300多家单位、组织一起参赛。经过队员们40天齐心协力的比拼,我局成绩稳居第一方阵,荣获自治区线上徒步活动“优秀团队奖”,其中6名干部荣获自治区“健身达人”荣誉称号。

通过此次活动,鼓励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健身意识,激发了大家科学健身、追求健康的热情,同时增进了团队的使命感与凝聚力。全局党员干部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