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内蒙古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工作组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在巴彦淖尔开展专项工作的内蒙古监管局工作组认真落实局党组要求,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在监管工作一线,让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在监管工作一线。

              

工作组全体党员干部就近参观了五原县红色教育基地——内蒙古抗战纪念馆。通过认真聆听馆内工作人员讲解,重温革命先烈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前辈们为抗战胜利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精神。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新时代财政监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走出纪念馆,大家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进行盘点和检视,逐一交流学习体会,深入查找差距不足,明晰改进方向和措施。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行力量;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履职尽责,切实担当作为,圆满完成此次专项工作任务。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