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内蒙古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内蒙古监管局第一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内蒙古监管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简称《决议》),与会同志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谈了认识体会、思想感悟和学习贯彻的思路措施。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决议》,深刻认识到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通过回顾党领导人民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从更加宏观的视角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更加全面系统的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和精髓,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怀对党的感恩之心。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推翻了“三座大山”,赢得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实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使我国实现了从生产力相对落后的状况到经济总量跃居世界第二的历史性突破,推进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新时代,党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战胜了一系列风险挑战,充分显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更好筑牢履行财政监管职能的思想政治基础,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
    参会青年党员干部表示,新时代,我们既是见证者也是践行者,青年人要始终保持“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时刻守初心、担使命,脚踏实地,不懈奋斗,不断学习积累财政监管知识,不断提高履职本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