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内蒙古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迅速布置贯彻全国财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动员部署会议要求

 

1123日下午,内蒙古监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全国财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视频)会议,认真聆听刘昆部长宣讲全会精神和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的要求。

大家一致认为,刘昆部长的宣讲充分结合了党领导下财政工作的发展演变历程和当前财政工作实际,对我们更好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后,内蒙古监管局立即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对贯彻视频会议要求作出具体布置。一是积极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委)负责人要积极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组织安排好本部门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二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机关党委抓紧制定具体方案,丰富组织形式,注重学习效果。全局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入了解党领导下财政工作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经验,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积极开展交流研讨,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三是把全会精神和刘昆部长讲话要求贯彻落实到财政监管各项工作。全局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刘昆部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财政监管工作和内蒙古地方实际,深入思考并积极贯彻落实,努力形成不断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以优异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