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内蒙古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16日,内蒙古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议传达了1112日部党组会议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要求,集体学习了《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3篇《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帮助大家进一步准确理解和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深刻内涵。

会议集体学习了刘昆部长署名文章《党领导财政工作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共同回顾党领导财政工作的百年历程和取得的光辉成就,特别是大家所经历的改革开放以来财政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认真体会刘昆部长所总结的党领导财政工作积累的宝贵经验,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

会议强调,处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组织好本部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同时在学习中,要进一步深化对财政部门走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应当做到“六个必须”的理解和把握,不断提高履行财政监管职责的能力水平。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