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内蒙古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第一时间组织党的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1112日上午,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第一时间组织全局党员干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收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聆听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解读。

会议对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出了具体布置。

会议要求,机关党委抓紧制定我局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具体安排,结合实际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效果,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学习主动性积极性。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各处室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当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中心内容,分别制定学习计划,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全面系统深入的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做到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对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认识和把握,切实提升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具体工作中深入贯彻全会精神,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部党组工作要求的思路举措和实际行动,推动财政监管工作质效不断提升。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