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内蒙古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以赛促学 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在全国上下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30日,内蒙古监管局举办了“学党史、践初心”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为确保竞赛活动效果,局党组高度重视并提出具体要求,机关党委精心策划、周密筹备,三个党支部认真准备,分别精选出3人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分为小队必答题、个人必答题、抢答题、观众互动题、风险题等5个环节,竞赛题目主要涉及中国共产党历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财政发展史、内蒙古发展史等,包含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等知识,比赛气氛热烈,紧张活泼。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进一步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载体,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学习兴趣,营造出你追我赶学党史知识的浓厚氛围,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教的预期效果。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