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内蒙古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党员干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71日上午,内蒙古监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下午召开专题会议,全局党员干部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交流心得体会。

 

 

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人的自豪感与责任感。有的同志表示,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要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目标当做自己的奋斗目标,融入日常工作,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有的同志表示,要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增强为人民服务意识;有的同志表示,作为少数民族地区的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在党中央周围,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守卫祖国边疆;有的同志表示,要向党员先锋模范学习,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继续为财政监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局领导在发言中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细细品味、深入思考,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砥砺前行,真正做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局领导要求全局党员干部,一是在学习中找差距。要对照党章、对照英雄模范人物、对照岗位职责、对照巡视审计指出的问题、对照其他监管局,认真查找差距不足,迎头赶上。二是深入分析原因。要勇于担当,拿出年轻干部应有的精神风貌,积极工作,不负韶华。三是自觉强化执行。要做到令行禁止,有计划、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是切实转变工作理念。要摒弃“差不多”的工作习惯,树立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更加积极主动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参谋、助手和探头作用,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应有的担当进取精神风貌,做出更加优异的财政监管工作实绩。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