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内蒙古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开展抗战史专题教育暨“祭英烈”活动

为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429日,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开展抗战史专题教育暨“祭英烈”活动。

 

祭奠仪式庄严肃穆,在大青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集体默哀,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深切感怀烈士的英勇事迹,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参观了大青山革命史纪念馆及抗日游击根据地司令部旧址,认真聆听了中共武川县委党校教师讲授《大青山抗日斗争史》党课,战争的艰苦卓绝、英烈的舍生忘死让大家深受感动,备受鼓舞。

 

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用不屈不挠的斗争换来了新中国的建立与发展。硝烟散尽,精神永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大青山革命斗争精神为指引,居安思危、刻苦努力,立足岗位职责,加强党史学习,做好本职工作,争做红色传统的发扬者和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继续为财政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