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内蒙古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与对口联系社区联合开展“读好书、学党史、跟党走”世界读书日活动

为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结合呼和浩特市文明城市同城联创共建工作安排,在“五四”青年节、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23日上午,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与对口联系的中专路街道展东路社区,联合开展了“读好书、学党史、跟党走”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活动,共计20余人参加。

 

 活动中,展东路社区党总支书记皇甫美玲同志与我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闫龙飞同志对包联小区情况进行了交流。我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向展东路社区赠送《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书籍。小组成员黄堃、张一帆同志分别分享了题为《火种》《党的第一个历史问题决议的诞生》的党史故事。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深入社区开展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非常有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新起点,养成阅读的良好习惯,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意志和决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更好的履职尽责,强化担当,做一名合格的财政青年干部。同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便民为民服务行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配合社区做好各项联创工作,助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