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内蒙古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年度述职评议会议

为检验党支部工作成效,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工作质量,近日,内蒙古监管局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年度述职评议会,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20年支部工作情况,查摆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分享了在创新政治理论学习形式、规范支部组织生活、提高党日活动效果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和工作经验体会。机关党委副书记结合党支部工作情况,对各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点评,客观评价工作成绩和工作亮点,针对工作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区直机关工委在2020年度党建工作考核中指出的不足,对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升抓党建的意识和能力,持续加强学习,积极参加财政部、区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各类培训,不断提高抓党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二是党支部要进一步巩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效,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制度,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积极挖掘和发扬工作亮点,打造特色品牌,争创“最强党支部”。三是机关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对支部工作的指导。发挥专门机构作用,履行专职、负起专责、发挥专长,把党支部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加强对支部工作的督查指导,传导压力、落实责任,推动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内蒙古监管局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财政部和区直工委党建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工作,真正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