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内蒙古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围绕努力提高“七种能力”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

1月15日,内蒙古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全局党员干部、挂职干部参加了学习会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会上,党组成员带领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闪亮的名字——2020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选段。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年轻干部应提高“七种能力”要求和学习刘立飞等“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随后,党组成员结合学习内容对年轻干部提升党性修养和履职尽责能力提出了希望。一是德。要坚持以德为先,持续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养成良好的政治品德、个人美德、职业道德。二是立志。要将自己摆在国家、社会和单位的发展大局中去思考,树立自己的长远目标与追求,本职工作当作崇高的事业来做三是苦练。要耐得住艰苦与寂寞,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努力在做好日常工作和应对急难险重任务中提升“七种能力”,特别是在新时期财政监管工作中勇于开拓创新,真正成为一名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财政监管“尖兵”和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财政干部。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