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内蒙古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开展2020年“恒爱行动”公益活动

按照部妇委会统一安排,内蒙古监管局机关工会积极组织开展2020年“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一线牵公益活动,号召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这项有意义的活动,凝聚起团结的力量奉献出各自的爱心。

同志们热烈响应,为了让新疆少数民族少年儿童充分感受到来自各民族的爱心,挤出休息时间,共同编织爱心毛衣、毛裤,还带动亲戚朋友一起动手。有的年轻同志没有编织经验,就从最简单的学起;有的在需要带两个年幼孩子的情况下,还发动自己的母亲,不辞辛苦地来编织;还有退休干部,惦记着织毛衣的事情,主动请缨,编织了漂亮的毛衣送到单位。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从这里传承又由这里起航,一顶帽子、一件毛衣,一丝一缕寄托着几代人对新疆同胞们的满满深情。

    同志们还积极把家里孩子的书籍玩具捐赠出来,希望小朋友们能够在精神上收获快乐,得到滋养。整个活动一共捐赠65册图书,12件毛衣毛裤,4件衣服,27个毛绒玩具。大家还一起填写爱心卡片,每一张卡片都凝聚大家真切的祝福。

“各民族要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这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内蒙古监管局牢记使命,坚持从点滴做起,积极主动参与到维护民族团结的具体实践中,以一针一线编织内蒙古自治区和新疆自治区人民的连心网,希望民族团结的精神代代相传。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