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内蒙古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11月20日,中央文明委公布了《关于表彰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及新一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的决定》。经自治区推荐,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在财政部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文明、区直机关工委的精心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精神文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坚持党建与创建相融合、业务与创建互促进、队伍与创建共提升,持续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取得良好成效,为更好的开展财政监管工作打下了强有力的思想基础 

   下一步,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与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结合起来,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以更加优异的精神文明建设成绩推动财政监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