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内蒙古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与自治区财政厅、金融监管局联合举办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业务基础,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近日,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与自治区财政厅、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2020年党建工作培训暨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三个单位共计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专题学习会邀请了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党校负责人宋保国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授课结合机关党建工作实际对推进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基层党组织工作职责、党组织的服务功能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通过学习《条例》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党组织工作服务中心大局质量水平的自觉性,强化了党务工作者学《条例》、抓党建,推动财政监管工作扎实开展的责任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