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内蒙古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连续两年获得自治区直属机关党建工作综合考评优秀等次

319日,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通报了2019年度机关党建工作综合督查考评结果,我局连续两年获得“优秀”等次。

两年来,局党组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形成了党组统筹、支部联动、内外协调的党建工作体系。党组书记切实扛起党建主体责任,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以上率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统筹推进全局党建工作。党组成员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积极解决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问题,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机关党委发挥专门机构作用,履行专职、负起专责、发挥专长,抓好全局党建工作的同时,把党支部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加强对支部工作的督查指导,传导压力、落实责任,确保党建工作落实落地。党支部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注重发挥基本单元作用,在标准化、规范化、融合化、个性化上下功夫、求实效,在高标准落实党建工作任务的同时,开展富有“个性”的党建品牌建设,切实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教育管理党员、推动事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下一步,内蒙古监管局将倍加珍惜荣誉、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开拓创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