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内蒙古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第一党支部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内蒙古监管局第一党支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手机、电视、网络直播等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大家认真聆听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报告,细心体会报告精神,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第一党支部积极开展专题研讨,组织党员干部结合自身思考和工作实际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扎实做好财政监管工作,在新起点上开创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同时,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学习中的所思所想和工作实际,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文章,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和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