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内蒙古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不忘初心担使命 同心战“疫”守家园 ——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国庆节前夕,呼和浩特市突发疫情,截至101324时,呼和浩特市现有确诊病例781例、无症状感染者3570例。面对来势凶猛的疫情形势,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青年干部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号召,闻令而动,向疫而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青年突击队作用,义无反顾投身包联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

101日国庆长假第一天起,内蒙古监管局的青年干部们便踊跃报名、争先奉献,克服气温骤降的不利因素,每日清晨530分准时到达包联的展东路社区核酸检测点,身穿白色防护服或手持健康码,化身宣传员”“疏导员”“服务员 承担起信息录入、人员排查、物资配送、政策宣传、解决诉求等任务,协助社区完成多轮核酸检测,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等一道形成党群联动、众志成城的抗疫防线,在祝福祖国生日的特殊氛围中,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青春力量。截至1013日,全局共有9人、19人次以各种形式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累计核酸检测人员近3000人次。

铁肩担使命,战“疫”守初心。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作为检验“最强党支部”建设成效和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载体,以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同社区群众一起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做出自己的贡献。下一步,内蒙古监管局将严格遵守属地防疫规定,在保证职工个人防护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有序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