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内蒙古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夏先德到内蒙古监管局调研指导工作

 

825日,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夏先德一行到内蒙古监管局调研指导工作,亲切看望慰问全局干部职工,并详细了解自治区财政经济和直达资金监控等工作及职工生活情况。

在观看直达资金监控系统演示时,夏先德副部长仔细询问直达资金系统操作流程、监管措施等管理情况,认真查看社保等民生类资金的分配、下达、支付等具体信息。他强调,监管局、财政厅要充分运用直达资金系统开展监控,持续完善监控程序、规则和方式方法,不断加大监控力度,扩大监控范围,提高监控质效;及时督促整改和查处各类违规问题,增强监控威慑;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督促加快各项直达资金支出进度,确保直达资金惠企利民作用充分发挥。

自治区财政厅厅长张磊、财政部条法司副司长马勇、社保司副司长郭阳等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