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内蒙古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参加自治区党委 直属机关工委“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艺汇演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内蒙古监管局近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精心编排《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集体朗诵节目,参加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区直机关干部职工文艺汇演,并获得“优秀表演奖”,在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展演。

本次文艺汇演共有89家厅局级单位报送了133个节目,历经初评、复评,最终选出40个优秀节目正式录播展演。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感情饱满,得到区直机关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内蒙古日报等地方主要媒体均进行了报道或播出,为自治区喜迎党的二十大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内蒙古监管局编排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朗诵节目,围绕财政监管职责,突出政治属性,紧扣时代主题。“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全面贯彻党中央财经工作决策部署,我们步履铿锵;为国为民,精打细算,用科学的管理提升资金使用质效,我们计算精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财政监督职责,我们意志如钢……”铿锵有力、饱含深情的言语诉说着全局干部对党的深厚感情,对财政监管事业的热爱,充分展现了全局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爱岗敬业讲奉献、拼搏奋进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

为确保展演圆满成功,在局党组的带领下,全局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利用休息时间辛苦排练,对节目质量精益求精,体现了全局干部吃苦耐劳、能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内蒙古监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锤炼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突出的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