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内蒙古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与部社保司 、辽宁监管局共同开展党建联学联建活动

711-14日,财政部社会保障司联合内蒙古监管局、辽宁监管局和退役军人事务部规划财务司、褒扬纪念司部分党员组成调研组赴江西省赣州市、吉安市,结合县级以下烈士纪念设施整修工程验收评估工作开展党建联学联建活动。

党员干部们先后到兴国、于都等地,实地调研了县级以下烈士纪念设施等红色资源保护管理、整修以及上级专项资金分配使用等情况,并通过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退役老将军讲述红色故事等方式,重温赣南苏区历史,弘扬苏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见证红军战士身体力行诠释党的群众路线,用真情实意感动人心、打动人心、赢得人心的心路历程。通过此次活动,财政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受到了思想洗礼,深化了对党的认识。

下一步,内蒙古监管局将继续认真贯彻部党组决策部署,以党建工作“联建联创”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积极配合社会保障司探索党建新思路,激发党建新动能,切实履行好民生保障和财政监管职责,多措并举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促进财政监管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