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内蒙古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与中储粮集团内蒙古分公司座谈交流有关工作

 

711日,内蒙古监管局与中储粮集团内蒙古分公司开展工作交流和座谈,内蒙古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建民和我局党组书记、局长柳萌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吴建民同志介绍了内蒙古分公司的基本情况、近年来主要工作情况及成效、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加强内蒙古中储粮系统建设的思路,并对内蒙古监管局在直接支付资金审核和财务管理监督等工作中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柳萌同志介绍了内蒙古监管局的主要职责,对内蒙古分公司加强系统内部管理、防范风险和强化资金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内蒙古分公司一直以来的工作支持和配合。双方还就共同做好属地粮食安全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协作配合、情况交流和信息共享,并通过加强党建联建联创,引领和推动业务合作互动、良性发展,共同服务内蒙古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