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内蒙古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暨学习心得体会交流会

  为推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827日下午,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暨学习心得体会交流会,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财政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和余蔚平副部长讲话精神,并从强化组织领导、立体推进学习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三个方面总结了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主要工作安排。 

  

   随后,7位党员干部代表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他们谈到,百年党史、充满经验智慧,要在党史中汲取信仰伟力、奋斗伟力、人民伟力,将落实“两个维护”体现在积极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吃苦耐劳、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的精神中。 

  会议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布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和部领导要求,在认真抓好学习、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等三个重点方面持续用力。 

  会议要求,一是各党支部、各处室(委)要进一步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谋划好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在学思践悟中作好表率。二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履职尽责紧密结合起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切实做到理想信念更坚定、工作成效有提升,积极主动为群众办实事,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三是及时做好宣传总结。各党支部、各处室(委)要及时总结提炼工作经验做法,反映工作动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