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内蒙古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召开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任职暨廉政提醒谈话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党管干部原则,拧紧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思想“总开关”,筑牢规矩底线,8月6日,内蒙古监管局党组召开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任职暨廉政提醒谈话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柳萌主持会议。

  柳萌同志充分肯定了4位新任职同志多年来的工作成绩,实事求是指出了存在的不足,要求新任职同志对照新时期好干部标准,经常自省、做好表率,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积极进取,干出实绩。一是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要自觉提高政治素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的能力。要站位全局,立足监管职责和要求,筹划处内各项工作,提高组织领导力,做好上传下达,推动工作落实。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全局观”“系统意识”,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带好队伍的能力。三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要立足岗位职责,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开拓进取,要实事求是、务求实效,到基层多听、多看,多了解群众诉求,真心服务群众。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严于律己,以一身正气影响带动身边人。

  纪检组长、副局长王宏武进行了廉政提醒谈话,要求新任职同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免疫力和拒腐防变能力,始终戒尺高悬、远离腐败。一要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到“不想腐”;二要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保持警钟长鸣,努力做到“不敢腐”;三要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慎独、慎微、常反省,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努力做到“八小时”之外不放松自律;四要认真贯彻党风廉政责任制,自觉履行“一岗双责”,管好分管范围的人和事。

  4位新任职同志对组织的培养教育表示感谢,并分别表态发言。一是更加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二是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修养和能力;三是认真履职尽责,迅速融入新的岗位,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新的工作业绩;四是坚守廉政底线,始终自省、自律,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不辜负组织的要求和同志们的期望。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