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内蒙古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监管四处开展党史资料专题学习

325日,内蒙古监管局监管四处以“学习老一辈同志实事求是调研精神”为主题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

学习围绕陈云同志的五种精神,即坚守信仰的精神、对党忠诚的精神、一心为民的精神、实事求是的精神、刻苦学习的精神,学习了陈云同志1961年深入上海市青浦县小蒸公社作农村调查后撰写的3篇调研报告,并开展重点交流讨论。陈云同志深入细致的调研方法、朴实简洁的调研文风使大家有感而发,畅谈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陈云同志时任国家领导人,能够下沉基层进行深入细致的调查,体现了老一辈党员求真务实的思想精髓,体现了陈云同志注重调研、埋头苦干的务实作风,体现了其坚定的政治信仰、稳健的工作作风、朴素的革命情怀。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性原则、树牢为民服务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提高政治觉悟,以激昂的斗志投入到实际工作中。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