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内蒙古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组织学雷锋义务献血活动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进一步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在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日到来之际,内蒙古监管局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学雷锋义务献血活动。

  3月5日上午,内蒙古监管局16名志愿者前往内蒙古血液中心参加了义务献血。献血过程中,内蒙古电视台连续第3年对内蒙古监管局志愿者进行采访,并在新闻报道中对内蒙古监管局志愿服务队的爱心奉献作特别感谢。

  通过义务献血志愿活动,展现了内蒙古监管局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弘扬了我为人人、不求回报的无私奉献精神,营造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自己的义务献血,献出的不仅仅是一份爱心,更是对祖国、对社会、对人民的一份深深祝福,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鼓励更多的人加入义务献血行列、加入社会公益事业,让爱心人人传递、代代传承,让社会更加美好。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