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内蒙古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传达学习全国财政工作会议和
监管局工作会议精神

  2020年12月31日,财政部召开全国财政工作视频会议和监管局工作视频会议。会议总结了2020年财政和监管局工作,研究部署了2021年财政工作,并对监管局2021年工作重点做出安排。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组织全局干部参加了全国监管局工作视频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会后,局党组迅速召开全局会议部署落实,提出工作要求。

  一、以政治为统领,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局党组要求各处室在总结2020年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讨论,围绕推进中央重大政策落实、加强直达资金的监管、紧盯地方财政运行、抓实政府债务监管,紧密结合自治区的区域特点和实际,积极作为,认真履责。

  二、强化制度建设,持续推进监管局职能落地。下年度要继续加强顶层设计,补齐制度短板,根据监管局新职能和工作新要求,制定完善能够有效推进工作实效的工作制度,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以业务工作为主线,对全局工作进行全面谋划,围绕财政中心工作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统筹推进。

  三、充分发挥考核评价成果。要充分利用考核结果,形成考核激励体系,不断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工作实效。

  此外,局党组强调岁末年初之际,要持续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厉行节约要求,坚守思想道德底线,切实提高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和谐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