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内蒙古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传达学习全国财政(社保基金会)
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精神

  12月22日,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召开全局干部会议,传达2020年全国财政(社保基金会)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精神,集中学习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监察组赵惠令组长的有关讲话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全局干部要充分认识新时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准确掌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做到遵纪守法、廉洁从政。二是要准确把握新要求,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要不断加强自律,既要清正廉洁更要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提升履职尽责的本领,并在财政监管工作中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三是纪检干部要努力改进方法,认真履职,为全局干部和事业不断向好发展保驾护航。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高度加强政治监督,督促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部党组工作要求贯彻落实;从爱护干部角度,加强纪律监督,防范违纪违规问题发生,在日常监督中把纪律挺在前面。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