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内蒙古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第三党支部开展“共唱一首歌”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干部团结奋斗精神,近日,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第三党支部开展“共唱一首歌”主题党日活动。

  第三党支部汉族和蒙古族、达斡尔族等少数民族党员在国旗和党旗下,饱含深情共唱《大中国》,“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在悠扬的歌曲中,唱出了坚定的爱国情怀。

  共唱一首歌后,支部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会上强调,党的十九大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写入党章,成为全党共同意志和全社会共同遵循,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党中央、财政部、自治区党委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处室职能及本职工作,服务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守卫祖国边疆、共同创造美好生活,共同呵护“全国文明单位”的崇高荣誉。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团结了支部各民族党员,激发了支部党员的家国情怀,提高了党性觉悟,增强了党性修养,切实统一了思想和行动,铸牢了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守好民族团结这条生命线,将民族共同体意识融于财政监管工作,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为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