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内蒙古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召开节前专题廉政警示教育会

  为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27日,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召开节前专题廉政警示教育会,局内全体干部、挂职干部、聘用人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纪检组长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央纪委监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7起违反“四风”问题典型案例,和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为全局干部职工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全文。纪检组长对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节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了安排,提出了要求,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一是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要深刻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和复杂形势,时刻做到自重自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二是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深入学习党的各项工作纪律,并时刻提醒自己,自觉用党规政纪约束自己的言行,切实守牢纪律红线。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三是加强纪检监督。机关纪委要深刻认识到加强监督是爱护干部的集中体现,充分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在关键时间节点、重要工作事项等环节发挥监督“探头”作用,做到早发现、早提醒,坚决杜绝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