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内蒙古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

  9月8日上午,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组织全体人员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实况直播。大家观看了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表彰仪式,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通过收看直播,全局干部深刻认识到,我国能够迅速控制住疫情蔓延,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大战略成果,充分体现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运筹帷幄、纵览全局,带领全国人民战胜一切困难的坚强伟力,充分体现了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同甘共苦的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勠力同心,锐意进取,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继续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财政监管职能作用,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属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