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内蒙古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为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推动模范机关建设,结合财政部第3季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要求,8月6日下午,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与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两单位共计7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学习会邀请了内蒙古党校社会文化部李红主任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解读习近平”为题,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阐述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体现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执政理念,彰显了人民领袖坚定的人民立场、真挚的为民情怀。

  通过李红主任深入细致的解读和辅导,全局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会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深情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充分肯定,决心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新指示新要求,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积极进取,努力工作,切实把内蒙古监管局打造成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17日